ABT發表超限量鋁圈!除了採用裸碳纖維製成外還導入空力設計,難怪一組要賣…。

可以肯定地說,ABT Sportsline在近期實在做了太多太屌的企劃, 不僅與Audi合作推出了695hp+ 「RS6 Avant Performance Nogaro Edition」,甚至還創造了1,018hp+混合油電Super wagon Audi RS6 Avant!可說是最近的改裝狂人啊!

 

除了以上瘋狂的企劃外,ABT Sportsline還為知名滑雪運動員Jon Olsson量身定做了一輛「黑白雙煞」,名為Phoenix的Audi RS6 Avant,大量採用高度定制化元件,當中最引人注目的不外乎腳上那組「特殊框」;如今這顆特殊設計的鋁合金輪圈將以限量方式投放生產,並且將車型設定在Audi RS4 AvantAudi RS5 Coupe

就說是特殊框了,尺寸採用大腳的21吋設計,配上Racing Gold配色,外圍還包覆了一層Carbon fiber 碳纖維材質,光看就覺得奢侈啊!那麼究竟要花多少錢呢?答案是11,690歐元,在德國相當於一輛Ford Fiesta….。

花了這麼多銀彈,肯定要知道這組圈可是藏了許多魔鬼細節…。基於ABT的GR系列,但卻融入了空體力學設計,採用裸碳纖維製成,將單顆重力壓縮到極限;此外,這項設計也是參考了Formula E的輪圈設計,並且採用了幾乎與黑白雙煞相同的手工製成,並以圖中的的RS4-RRS5-R上作為示範。但相當於13,600美元的天價,花得下去的我也相當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