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進口All New RAV4 汽油版 & HYBRID 安全配備全面升級 以國產車價格 全新震撼上市

TOYOTA(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1月11日舉辦「All New RAV4」新車上市發表會。TOYOTA RAV4自2008年以第三代車型強勢回歸台灣市場,憑藉日本原裝進口的工藝品質及其優異的商品力,深受廣大車迷喜愛,連續6年(2009~2014)榮獲進口單一車種的銷售No.1,至今累計銷量已超越9萬2千台。全新改款All New RAV4外觀設計更加科技動感,主被動安全配備全面升級,全車系搭載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量販等級以上配備LED Bi-Beam頭燈及7SRS氣囊等,於同級距之中樹立全新標竿。

 

 

動力編成方面,除了汽油版2.0L、2.5L雙引擎設定,更首度於一般SUV級距導入市場期待已久的Hybrid車型,以兼顧動力與節能的車款,將重新演繹新世代休旅車最佳典範。

此外,和泰汽車針對日本原裝進口的All New RAV4、RAV4 Hybrid強勢出擊,以國產車價格震撼上市,勢必再次贏得消費者的信賴與口碑,以霸主之姿全面攻佔車壇,持續稱霸台灣SUV銷售冠軍!

先進動感 外觀盡顯迷人風采

        All New RAV4完美詮釋休旅車全新典範,外觀承襲TOYOTA家族風貌”Keen Look”設計,展現極致動感魅力。全新設計水箱護罩與前後保桿,搭配首次導入的LED Bi-Beam頭燈(2.0豪華以上),整合遠近光燈,與LED日行燈連成一氣,彰顯車頭的銳利線條,充分展現全車前衛科技風格,第一眼即擄獲眾人稱羨目光。在車尾部分,全新設計霧銀下護板及運動化後車門飾板,形塑更加豐富具層次感的視覺效果,搭配具高級感的光條式LED尾燈設計,不但提升高效節能照明與夜間安全性,更使SUV先進動感個性更加鮮明。本次全新導入能彰顯科技質感與充沛能量的外鈑色系,璀璨藍、勁馳紅與熾焰橘,使耀眼鋒芒自然流露,刻劃城市裡最出眾的樣貌。

全新引進的電動啟閉尾門(2.5豪華以上),可依照不同使用者高度或使用需求,設定開啟高度,讓行李裝載更加輕鬆便利。全功能運動天窗(2.5尊爵4WD以上)、運動車頂架(2.5豪華以上)及全新設計17吋動感鋁圈(2.0豪華以上),使躍動能量自然流露,成就All New RAV4自在馳騁的駕馭樂趣。

傾力守護 極致安全無可取代

All New RAV4致力提供臻於至善的安全防護,主被動安全配備全面升級。全車系搭載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及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能主動保持車身穩定性與安全性,讓車輛過彎更加順暢,並有效抑制車輛於濕滑路面起步或加速時,可能發生的輪胎打滑。本次亦標配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在上坡起步時將啟動自動煞車,以防止車輛下滑並可順利起步,亦能提高整體乘坐穩定性。

自量販等級2.0豪華以上更搭載7SRS氣囊等多項安全及科技配備,不但更加守護車主安全,更引領同級距競合車種,樹立全新的安全標竿。2.5豪華以上等級亦配置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讓車主能安心感受All New RAV4所帶來的全新駕馭體驗。

節能駕馭完美平衡 Hybrid動力全新導入

汽油動力除了現號2.0 L及2.5 L兩種引擎設定之外,本次All New RAV4更全新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同時也是級距內首度導入的油電車款。搭載2.5升Atkinson循環多點燃油噴射引擎,搭配VVT-i可變汽門正時系統,綜效輸出馬力達197ps,不僅擁有豐沛動力,更展現令人驚豔的高燃油經濟性。Hybrid專屬的PCU動力控制模組,能判斷及分配永磁電池馬達與引擎的輸出動力值,達成最佳效能。此外,搭配的E-CVT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免除了傳統變速箱檔位切換時的動力損失,實現優異的加速性能;而平均油耗亦達18.3km/l (2.5 Hybrid尊爵),完美實現節能與動感兼具的駕馭體驗。

2.5 Hybrid旗艦4WD車型所搭載的E-Four AWD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在一般行駛狀態下,電動馬達與引擎會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驅動前輪,達成經濟油耗;當全力踩下油門或行經濕滑路面時,系統將自動切換為四輪傳動,提供額外的抓地力輔助,展現穩定的循跡性。

絕美細緻 內裝質感出眾不凡

      All New RAV4時尚簡約的駕駛座艙,藉著中控台延伸的水平設計,創造立體寬闊的視覺感受,彰顯SUV與生俱來的動感風格。人性化的介面配置,能減少視線移動,方便車主操控就手,增加便利性。本著日本工藝美學的細膩設計,在車內霧黑飾板的點綴下,不但使整體質感更加優雅大方,更塑造強烈的科技感與動感氣息。內裝色除了沉穩內斂的黑色以外,更擁有全新米色、陶褐色,以及首次導入具前衛科技感的灰色,提供消費者多樣選擇。

雙環式儀錶板搭配4.2吋大型全彩TFT多功能資訊顯示幕(2.0豪華以上),提供車主最清楚完整的行車資訊,兼具實用與科技質感。此外,觸控式影音主機附衛星導航系統及HD高畫質數位電視(2.5 Hybrid旗艦4WD),提供多元化影音系統,能滿足視聽娛樂,讓出遊體驗享樂無窮,徹底滿足對旗艦車型的配備需求。座椅亦擁有絕佳的包覆性,使乘坐感受更加舒適,並可依使用需求調整為六四分離或全平整模式,空間機能便利。

        日本原裝進口「All New RAV4」以國產車的價格震撼上市,將以更先進、極致安全的全新格局,再次演繹新世代SUV霸主風範。即日起,將於和泰汽車全國所屬TOYOTA展示據點正式展售。消費者可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新車不凡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車型

2.0汽油

2.5汽油

2.5 Hybrid

經典

豪華

豪華

尊爵4WD

尊爵

旗艦4WD

建議零售價

(萬元)

84.9

95.9

108

120

125

139

 

規格表

 

2.0汽油

2.5汽油

2.5 Hybrid

經典

豪華

豪華

尊爵4WD

尊爵

旗艦4WD

車身尺寸

全長

mm

4,605

4,605

全寬

mm

1,845

1,845

全高

mm

1,685

1,715

1,715

軸距

mm

2,660

2,660

車重

kg

1,520

1,575

1,630

1,705

1,770

最小迴轉半徑

m

5.3

5.3

✽車輛規格及配備皆以實車為準。

✽SRS氣囊等安全配備作動有條件限制,相關內容以車主手冊為準。

✽油耗數值資料來源為能源局(實驗室測試值),公告資料係依歐盟測試值,
實際道路駕駛油耗值通常較低。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