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給警察追的TOYOTA Prius ,究竟能夠跑多快、多久?

雖然新一代的Prius 已經發表,但是前幾代的獨特車身造型卻不是那麼容易被忘記,這輛代表著TOYOTA 開啟油電混合動力時代的指標性車款,營造出來的形象就是省油、環保愛地球,與性能和操控是幾乎沾不上邊,不過這輛馬路上不起眼的車子,油門踏到底也是很凶的!

這是發生在美國阿肯色州的鄉間馬路上,前來支援的Dodge Charger警車來接替另一輛SUV警車時,各位眼尖的朋友應該發現路上有警方設置的刺胎器,兩台警車都閃過,而Prius應該是中招了才導致右前輪胎皮掉落,然後在時速約110km/h 時被警車頂到失控!

有一說是該名女駕駛只有17歲,但是這駕駛技術看起來很熟練哩!

Source:YouTube/Natural State Transparency

Toyota Prius 24h Le Mans Centennial GR Edition概念車向偉大的百年Le Mans致敬

與Prius撞車 30萬英鎊Brabus G500 倒地不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