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至上 Toyota GR跑車軍團現身!!!

謠言是真的。上個月我們InCar報導了Toyota(豐田)準備要推出一系列的跑車車款,而現在Toyota的GR系列跑車已現身了。昨天在日本宣布的Toyota“GR”運動系列產品將分為三層體系,“GRMN”車型位列榜首,其次是中級的“GR”,再來就是入門的“GR Sport”。

 

從小型掀背Vitz / Yaris到Harrier休旅車都有GR車型,甚至包括一些令人驚訝的車款,例如節能環保的Prius和MPV車型的Noah。最適合GR的車款無疑是86 Coupe,它將擁有帥氣的車身空力部件,Sachs避震器,Torsen限滑差速器和強力的前六活塞後四活塞煞車卡鉗,Recaro座椅,鍛造鋁合金輪圏和直徑更小的方向盤。

最受歡迎的是Vitz GRMN,就像歐洲的Yaris GRMN,它配備了一台可輸出209ps最大馬力,25.5kgm扭力的1.8升汽油引擎,0-100km/h加速時間6.3秒,最高安全極速230km/h。為了進一步與標準Vitz區分,Toyota已為Vitz GRMN裝上了BBS鍛造鋁合金輪圏,LSD限滑差速器和更具侵略性的車身。在車室裡面,將有側向支撐性更好的運動座椅以及直徑更小的方向盤。

GR車型將率先在日本提供,之後在世界其他地區逐步上市銷售。除了GR跑車系列之外,Toyota還將開創一系列“GR Garage”商店,車主可以從中獲得各種性能部件。腦筋動的快的朋友應該已發現,在GR系列跑車中没看到Supra的名字。雖然目前没有關於Supra的消息,但在明年或2019年時,將會出現在GR陣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