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icon Concept,高科技下的結晶!

一個未來充滿自動駕駛技術的時代即將來臨,這就是在Audi Aicon Concept後面蘊藏的意味。Audi Aicon Concept結合了AI人工智能駕駛科技與銳利的線條為此車帶來濃厚科技感,並提供四門四座,此車的概念基本是以後座為導向。

從外觀看上去非常的巨大,有多大呢?他遠比Audi A8豪華旗艦車型大上許多!我想也只有26寸大尺寸的圈能夠配得上它,看上去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當未來自動駕駛技術普遍時,傳統的大燈將不在那麼重要,在這台車上Audi提供了600個獨立像素作為數位顯示器提供所需的資訊給其他車輛或是行人,Audi把這技術比喻為人類的眼睛,此外Audi還在這些顯示器上安裝了類似人類瞳孔的儀器,能夠移動還能夠縮小放大,聽起來似乎是滿驚悚,不過在未來科技上,這些技術將會普及!在由電腦完全操控下的車輛,將不會再有車禍,這意謂著,Audi Aicon將捨棄安全氣囊、安全帶或任何安全配備,聽到這裡是不是又在一次冒了冷汗了呢。

動力部分Audi Aicon將配備四顆電動馬達,綜效馬力349hp,雖說在這個動輒5.600hp的環境中,顯得不是那麼突出,不過別忘了,您不是駕駛,您是坐在後座翹著腿的乘客。更重要的是,Audi Aicon充一次電能夠行駛800KM,這還不夠震撼,他還提供了快充模式,只要30分鐘就能把電充至80%(快充模式最高容量)。就讓我們一步步地迎接未來帶給我的的震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