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獲新動力提升 Toyota Safety Sense也同步升級 強化吸引力

Toyota(豐田)為日本市場上的Land Cruiser Prado進行了幾項更新。首先是換上2.8 1GD-FTV 2.8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這具引擎透過更大的渦輪增壓器獲得了更大的動力輸出,將最大馬力從177ps(175hp)增加到204ps(201hp)。

接著Land Cruiser Prado的Toyota Safety Sense也獲得了更新。更新部份包括擴大前方碰撞安全系統的偵測範圍,同時可以在夜間和白天“看見”行人和騎士。還有包含偏航輔助功能在內的LK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RSA道路標誌輔助(RSA)以及先進的車輛啟動通知功能。

此外,TZ-G和TX ” L Package”車型現在配有後方交通警示系統。另一個配備是具備智慧手機連接功能的9英寸多媒體影音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頂級的TZ-G車型還為標準的6 Super ECT六速自排變速箱增加了換擋撥片。

除了上述這些升級內容外,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現在在日本也以TX特仕版發售,它被稱為TX L Package Black Edition。這個版本是以配有” L Package”的TX車型為基礎,擁有大量的黑色外觀和內裝裝飾。

在外觀上,Land Cruiser Prado Black Edition的水箱護罩,前大燈和車尾飾板都採用深黑色處理,而外後視鏡蓋和車頂行李架也是塗成黑色。此外,還有黑色大霧燈飾板,黑色18英寸鋁合金輪圏。在內部,Land Cruiser Prado Black Edition配有反差極大的銀色飾板,中控台則使用黑色面板。

在日本,Land Cruiser Prado基本型的價格從3,621,000日元(約合新台幣100萬元)起跳,Black Edition從4,261,000日元(約合新台幣118萬元)起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