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Racing S 150 ABS 性格新色穿搭:凸顯率性特質,成為回頭焦點!

Racing車系以2010年問世時的「彎道情人」打響名號,於2016年推出全新的Racing S,以線條層次分明的外觀、銳利充滿侵略性的造型,搭配前衛的燈具設計,加上150c.c.不俗的動力表現與運動性能,使得Racing S一直都是很受年輕騎士歡迎的車款。而Racing S 150 再次推出全新車色「太空灰」,並搭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透過結合時下流行元素與具有保障的安全性配備,欲給予注重個人風格的年輕族群更符合自我風格的選擇,現在就讓我們來看新色Racing S是如何化身穿搭的一部份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KYMCO Racing S 150 ABS 性格新色穿搭:凸顯率性特質,成為回頭焦點!


▲Racing S因應時下年輕潮流,推出太空灰新色,主要由水泥灰、鮮豔紅、消光黑三種漆面組成。

能率性俐落,同時穩定安心

Believer Salon Café & Bar是一間結合咖啡與理髮的咖啡廳,改變造型的同時也可以靜靜地來一杯咖啡,店外復古的雙開木門、格柵玻璃落地窗搭配磁磚外牆,格外凸顯了店內帶來的沉著穩重氣氛。停在外頭的Racing S 150 ABS,年輕的配色與復古有些跳脫,但一樣都展現了那獨具個人特色的特質。


▲咖啡廳沉著安穩的氣氛與搶眼的Racing S形成強烈的對比。
 

▲啜飲一杯,靜靜地欣賞愛車。
 

▲紅色輪框除了走行高調,靜止時也很難忽視!
 

▲車頭前面板與大燈兩側下方的進氣孔設計也用上紅色,讓車頭看起來更兇悍。
 

▲新色使用紅色的扶手、牌架飾蓋,配搭銘牌上紅色的S,讓尾部多了一些份量。

Racing S車系所主打的外露式液壓成型車架,一體化的設計有效提高了車體剛性,替整體行路品質帶來較直接的騎乘感受,懸吊的一舉一動都能清晰的傳達給騎士,搭配BOSCH 10科技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除了安全性有效保障外,與液壓成型車架在重煞時也能相輔相成的提升整體穩定性,也有別於一般車架的車款來得抗彎折、抗扭曲,這項技術更是受到日本機車媒體「Motor-Fan BIKE」的讚賞,使Racing S於都市中穿梭能刁鑽俐落,亦能穩定給予信心。


▲液壓成型車架局部直接外露相當張揚,同時有效帶給騎士較為穩定的騎乘感受。
 

▲配備BOSCH 10 ABS手感輕巧,道路騎乘如遇人孔蓋或濕地也更加安全放心。

回頭率高,化身大型穿搭單品

Racing S 150 ABS新色太空灰以時下流行的灰、黑、紅三色跳色搭配,以消光黑色漆面展現出質感,用鮮艷的紅色襯托動感,更用低調的水泥灰搭上潮流,即便穿著樸素單調也能有型。紅色飾件可以說是全車的靈魂,正如穿搭時穿戴的首飾,能凸顯個人的品味與特色,搭配輪框、分離式後扶手等處紅色的點綴,就像穿著潮流鞋款、皮帶的街頭靓仔,擦肩而過便會回頭一看。衝突中卻一點也不突兀,反而使整體外觀更顯率性活潑。原先設計就層次分明、俐落的車身線條,配搭上這次的配色,營造出帥氣、強悍的運動風格。Racing S的尾燈更有別於其他車款,辨識度相當高,實際騎在路上每每停紅燈便需要接受眾人的目光,相當適合享受注目、喜愛與眾不同的人!


▲以紅色作為點綴更凸顯Racing S銳利的眼神。
 

▲灰與紅的跳色搭配、俐落肌肉感十足的線條,使整車充滿率性的運動風格。
 

▲細節處如ABS標誌等也用紅色點綴。
 

▲有別於全車使用搶眼的紅色,採點綴的方式與其他兩色搭配,氣質更勝。
 

▲風格獨具的雙U型尾燈極具辨識度,與紅色手把達到延伸的效果。
 

▲雜亂無章的街道,劃過一道紅絲,不禁令人回頭注目。

150級動力,125級車身

在偌大的都市叢林中走走停停,沒有充沛的動力如何行雲流水,Racing S 150 ABS出色的動力表現面對熙來攘往的都會騎乘更顯得如魚得水。149c.c.的氣冷SOHC 4汽門單缸引擎搭配V.V.C.S可變汽門技術,在低速、起步加速時動力十分充足,停等紅綠燈後起步輕盈迅速,再加速也不拖泥帶水,125級的車身尺寸,有著150級的動力水平,不只堪用,基本上都能滿足多數的騎乘情況,也造就相對輕盈的操控感受,各面向皆具備運動速克達該有的樣子。而日本機車媒體也給出極高的評價:「在各速域的騎乘品質都非常好,即使身為運動車款,也非常適合街道通勤,非常令人開心!」,此次所騎乘的新色版本在引擎上還有七期環保認證,兼顧動力的同時也不忘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可以說是動靜皆宜!


▲Racing S 150 ABS以150的動力搭配125的車身尺碼,在大街小巷中也是穿梭自如。
 

▲搭載V.V.C.S可變汽門技術,Racing S從起步至中尾速段,加速能力都相當得宜,能輕鬆迅速擺脫車潮。
 

▲符合七期認證的引擎排汙更環保,在不損失動力的同時也減少對環境的負擔。

潮流新色,配備肯定。

Racing S獨具個人風格的外觀向來都受到年輕人喜愛,更是個性改裝的大熱門,新配色「太空灰」的推出,正是為了滿足那些希望能凸顯個人特質,襯托出性格的車主,不必再額外花費為車治裝。液壓成型車架、BOSCH 10 ABS與V.V.C.S可變汽門技術、Noodoe儀表等配備與優異的動力表現,都是騎上車能直接有感的,從裡到外帶給騎乘者信心、滿足,更能從心靈層面上獲取他人的認同。同時,KYMCO獨家開發的Noodoe儀表功能多元,呈現方式豐富且自由度高,且具備導航的功能,受到日本機車媒體業界的青睞與大力讚賞,也是毫無疑問的。


▲Racing S帥氣的外型自推出以來就廣受年輕人的歡迎。
 

▲全新配色的太空灰,更能彰顯騎士的個人特色。
 

▲彩度豐富且便利性十足的Noodoe儀表,尤其導航功能更是受到日本媒體的喜愛。

Racing S 150 ABS(七期)汰舊最高補助14,300 元(振興購車金5,000+環保署七期補助5,000+貨物稅減免4,000+廢車回收300),Racing S 125 ABS(七期)汰舊最高補助18,300 元,現在入主七期Racing S 125/150,現金購買還送你振興購車金5,000元,加贈富邦產險一年期3萬竊盜險+3萬機車火險,小資購車無負擔,輕鬆成為性格帥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