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Maxima將在2022年成為電動車 新世代GT-R將於2023年問世

Nissan(日產)希望在2021年中期之前更新其約70%的產品組合。在這項長期計劃中,Nissan汽車的核心車款將從目前的五年戰略更改為較短的三年生命週期。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表示,Nissan試圖在其第二大市場美國重新啟動更大的業務。

Nissan首席運營長Ashwani Gupta最近對Automotive News表示:「我們正在大規模更新我們在美國的產品陣容。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Maxima下一代可能會演變成全電動轎車。更確切地說,它將受到IMs 運動轎跑概念車的啟發,並可能在2022年下半年問世。」

在此之前的幾個月,Nissan應該會推出370Z跑車的後繼車型。根據來源消息的報導,它在設計上受到舊Z跑車的啟發,並由3.0升V6引擎提供動力。這於之前我們InCar所報導的Z Car消息是相同的。現在只希希望它快點成為現實。

此外,性能迷們最關心的GT-R也正在開發中,但最快可能也要等到2023年才會問世。這意味著已經老齡化的R35 GT-R至少還有兩年的生命期,直到其繼任者上市為止。

在其它車款方面,在美國販售的Nissan入門產品Versa可能會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全新車型。Sentra大致上應該會維持不變,直到2023年時推出中期更新車型。

SUV部份,Murano應該會在2022推出全新設計車型,而Pathfinder和Armada也同樣會推出新一代車型。

[Source: Automotive 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