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新Z Car要來了!!! 新Nissan Z跑車正式在影片中現身影[影片]

自從推出370Z約12年後,Nissan(日產)終於宣布後繼車型即將問世了。昨天Nissan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段名為”Nissan Next:From A to Z “的影片,讓世人們預覽了Nissan計劃在下一個時期推出的各種新車款;而在這些車當中就包含了全新Z Car。

根據Nissan的計劃,這家日本車廠將在未來18個月內推出12種車款。幸運的是,其中一個將是370Z的後繼產品。如下面影片中所播放的從Ariya的量產版本開始,一直到28秒處的Z Car作為結尾。

由於影片中的所有車輛都相當的暗,因此從外觀上來判斷,其它的車款應該是Armada,Frontier,Kicks,Murano,Navara,Note,Pathfinder,Qashqai,Rogue和Terra。不知大家有没有發現,在這當中没有GT-R,這使我們相信R36 GT-R不會在未來的一年半內問世。

Nissan沒有提供關於370Z繼任者的詳細訊息,但是如果之前的傳聞是真的,那麼它將被稱為400Z。因此我們就暫且稱它為Z400。據說,它將採用與Infiniti Q60 Red Sport 400相同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至少有400ps,甚至有可能接近500ps。Z400應該還是後輪驅動,並依然提供手排和自排兩種變速箱,藉以滿足兩個不同操駕習慣的車迷。

從影片中的車型輪廓看來,Z400有著Z240尖銳的車頭,傾斜的車頂線,突出的肌肉型後輪拱以及平面式車尾。有關採用複古設計的新型Z Car的謠言開始變得有意義。與370Z相比,Z400的前水箱進氣護罩變的相當大,而重新設計看似圓形的大燈則没有追隨370Z的迴旋鏢形狀。

Z400看起來似乎没有比370Z大,前後懸吊很短,且內部應該還是只有兩個座位。說到這一點,有報導說,Nissan汽車正在計劃為新Z Car的內部進行一些重大改變,這將使Z Car擁有最新的內裝配備,同時還有更高質感的內裝材質。這些調整是否會反映在汽車的價格中尚待觀察,但我們預計Z400將比370Z還貴。

最後,不要指望400Z會是百分之百全新的,因為Nissan可能會使用目前現有的平台來打造Z Car。因為從業務角度來看,為銷售量較低的跑車投資新平台是沒有道理的。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我們也將期待第一批間諜照的出現,或是Nissa公布的新訊息。喜愛Nissan Z Car的朋友請鎖定我們InCar。

[Source:YouTube Niss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