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Family Day」萬人萬步走車主活動歡慶十週年 百萬元捐款助家扶 五佰萬好禮大放送

201410281349-1 

為推廣健康,TOYOTA(豐田)於2005年起,結合政府單位、民間團體及和泰汽車所屬關係企業共同舉辦健走活動,獲得社會大眾廣大支持及迴響。今年,TOYOTA Family Day邁入第十年,和泰汽車特別規劃了五條風光明媚、生態豐富,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健走路線,持續推廣健康活力有意義的健走活動。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長期以來致力於社會公益及社會責任的推動與付出。2014年除了持續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更將以行動直接表達對社會弱勢的關懷;除了「TOYOTA Family Day」台北場次捐贈100萬元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外,並將邀請各地家扶中心小朋友們一同參與「TOYOTA Family Day」。

201410281346-2 

全台五場活動內容豐富又精彩,除了有夢幻泡泡秀及MOMO家族數字舞蹈表演,還提供各式遊戲機台自我挑戰速度及耐力、親子共同體驗DIY、等各項活動;此外,還有YARIS X LINE Rangers銀河特攻隊彩貼車提供民眾拍照,最重要的是,場場都有最新上市的YARIS及其他100多項好禮要送給大家。此外,今年還新增了完走摸彩活動,完成健走的民眾就有機會將瑞旭AmTRAN 50吋液晶顯示器帶回家!

「十年,是一個美好的里程碑,也是另外一個嶄新的開始」,和泰汽車及TOYOTA期許透過「TOYOTA Family Day」活動增進家人間的互動,創造更多與家人歡笑快樂的美麗回憶。

※ 2014 TOYOTA Family Day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活動場次

活動地點

10/26 ()

台北場

臺北市道南河濱公園

11/01 ()

桃苗場

桃園縣石門水庫

11/08 ()

高都場

高雄市澄清湖風景區

11/15 ()

南都場

臺南市烏山頭風景區

11/30 ()

中部場

臺中市東海大學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