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說V12引擎將繼續存在 並加入混合動力系統

AMG主管Tobias Moers日前宣佈6.0升V12引擎將不會在可預知的將來終止。

在接受Autocar的採訪時,Tobias Moers表示,Mercedes-Benz(賓士)將會對12缸引擎進行大幅度的重新修改,同時還會把它加入混合動力系統中,以符合日漸嚴格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規定。

 

 

另外,由於成本問題,Mercedes-Benz AMG將不會為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再增加四個汽缸,來開發新的雙渦輪增壓,他們的重點將會放在優化老V12引擎,主要原因是因為客戶群很小,沒有任何跡象顯示做這樣的投資是正確的。

Tobias Moers還提到Mercedes-Benz AMG目前還沒有任何打造超級跑車的計劃,他接著說,目前還不是推出Black Series的時刻,但我們已經知道GT從現在開始的幾年後將會獲得該車型。

AMG GTC63開始,所有的AMG車型都將以"Mercedes-AMG"的品牌進行銷售。Tobias Moers也確卻的指出,GT不會有四輪驅動版本,也沒有任何的引擎,但今後起所有AMG的後輪驅動車型都將標配限滑差速器。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