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 第八屆夢想車繪畫全國大賽頒獎典禮,專屬金獎榮耀

為了讓全球各地的學童體認擁有夢想的重要與歡愉、發揮無止盡的創意,並透過繪畫培養對汽車的興趣,TOYOTA(豐田)特舉辦夢想車創意繪畫大賽(TOYOTA Dream Car Art Contest)。活動自2004年首度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八屆。本屆全國大賽頒獎典禮於3月29日(六)上午假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總公司舉行。

本次大賽參賽對象為15歲以下學童,依參賽者年齡區分8歲以下、8歲(含)至11歲(含)、12歲(含)至15歲(含)等三組競賽,共吸引全台超過300所學校報名參賽。和泰汽車副董事長河野弘表示:「和泰汽車持續為台灣培養新一代的繪畫人才,從第一屆大賽至今,活動累計徵件數已經超過16萬件。本屆更有高達33,107人參賽,為全國最具規模之繪畫賽事。」


▲和泰汽車 河野弘 副董事長 致詞

今年度和泰汽車為了鼓勵更多學童構築夢想、發揮創意,特別贈送前一萬名報名參賽者精美蠟筆組。由於參賽作品水準逐年提升,為免遺珠之憾,總獎項數也自去年的72組提升至384組,得獎畫作將於即日起於線上藝廊開放展覽。


▲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 吳隆榮理事長 致詞

知名插畫家王子麵老師也在本次比賽擔任評審,在評比過程中深受學童作品感動,她在頒獎典禮上特別準備了親手繪製的畫作,贈送給本屆每一位全國大賽金獎得主,並期勉學童持續擁有對繪畫的熱忱,保有單純天真的筆觸。


▲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 吳隆榮理事長 頒獎

全國大賽金獎得主除了可獲頒3,000元圖書禮券外,其畫作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大賽,順利獲獎者可於2014年8月參加於日本舉行的頒獎典禮。和泰汽車也特別將金獎作品印製於蠟筆盒,於6月份起在全台連鎖文具通路展售,讓民眾也能零距離接觸一幅幅美麗作品。


▲和泰汽車 TH車輛營業本部 黃明顯本部長 頒獎


▲和泰汽車 河野弘 副董事長 頒獎
 


▲A_金_陳苡樓-坐飛天車去旅遊


▲A_金_蔡詠恩-海底車車Happy Go!!


▲A_金_蘇昱誠-太空香蕉車


▲B_金_王巧玲-海洋新視界


▲B_金_王鈺慈-My wonder land


▲B_金_吳旭棟-鯊魚車


▲C_金_楊承濬-浮空動力車


▲C_金_萬哲瑜-TOYOTA無敵農耕車


▲C_金_鄭恭明-太極轉化車

[Source:和泰汽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