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證實!Toyota目前正在開發性能鋼砲-《Toyota Corolla GRMN》!

許多謠言指出,未來Toyota將推出所謂《Toyota Corolla GRMN》,而這次將由公司首席副設計師親自回覆!

 

在許多謠言散布後,荷蘭網站AutoRAI訪問了公司高層試圖得出答案,而Toyota高層人員表示目前這輛性能鋼砲「Corolla GRMN」已進入開發階段,不過也同時駁回先前謠傳的Hybrid 動力配置。

高層Kanei告訴AutoRAI:「我們目前正在調查什麼對歐洲市場最有益處,但Corolla GRMN肯定是其中之一!此外,該車的開發工作更是交由「Toyota Gazoo Racing」監督下執行,而該部門已將Corolla GRMN納入未來計劃,但目前仍處於規劃階段。」Kanei明確表示,Corolla GRMN並不會搭載混合動力系統,但他暗示這款性能鋼砲將很有可能配置1.6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並同時表明這種配置與Corolla 掀背車型結合後會相當具有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