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出手 759hp GTstreet RS 2.5秒破百 晉升怪獸級殿堂

在下個月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德國知名改裝廠商Techart將帶來一部名為GTstreet RS的Porsche(保時捷)改裝作品。不過在車展開始之前Techart已公布了這輛怪獸級跑車的資訊。全新的TechArt GTstreet RS是以Porsche 991.2 911 Turbo S為基礎所打造而來,它的動力已超越911 GT2 RS,而且全球將只提供10輛,絶對稀有。

 

在GTstreet RS的引擎室內,3.8升六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馬力已被提升187hp,來到760hp,扭也從71.4~76.5kgm上漲至93.8kgm。Techart估計GTstreet RS可以在2.5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8.1秒達跑到200km/h,最高時速超過340km/h。

TechArt採用自己設計的碳纖維套件來改變GTstreet RS的外觀,這組車身套件使用隨機排列的碳纖維鏈,進而造就出奇特的圖案;而且在不改變阻力係數的情況下還能提供更大的下壓力。它的後擾流板也可延伸並進行15度的調整,而中央鎖式輪圏是TechArt的Formula IV Race鍛造設計特殊版本。

此外,後側窗和後車窗由輕量化是使用Corning Gorilla玻璃,且後下碳纖維擴散器還配有四個鈦合金的排氣尾管。這個排氣系統採用電子控制閥門,可進行不同排氣聲浪的切換。

在車室內部,Techart採用大量的皮革與Alcantara材質。這家德國改裝廠還在GTStreet RS的門板和座墊部分使用羊毛。Techart表示這個材料具有阻燃性,因此非常適合在賽道上使用。GTstreet RS車內還有六點式安全帶,防滾架。

GTstreet RS的十位車主還可以購買定制的賽車安全帽,以搭配自已的跑車。當然,車上的細節裝飾也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客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