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惡」日系跑車-《Lexus LC500 X Artisan Spirits》

嚴格來說Lexus LFALexus LC毫無關聯,但以目前旗下超跑空洞來看,LC確實擔任起性能跑車一職,而在當中是否會添加所謂「LC F」車型呢?就讓我們靜候佳音,不過這間來自日本的「Artisan Spirits」改裝廠確實為LC 500與LC 500h開發出性能凶煞套件!

 

在過去二十年來,Artisan Spirits一直專精於汽車改裝,其專業知識已經通過組圖中定制的LC完美體驗出來。雖然不清楚未來LC F是否會如此瘋癲,但Artisan Spirits確實將一輛日系典雅跑車改裝成前所未見的look,其效果就如同LamboFerrari那般玉樹臨風,開在路上不看上一眼都難呢。

改裝細項從車頭開始,在LC 500上Artisan Spirits換裝一組精緻的前分流器套件,接著加寬前後輪輁的設定,將其化身為日系爆龜式樣。此外,最大重點莫過於後方那對巨大的尾翼,配合大口徑排氣管與後分流器,完全將Lexus LC 500的本質破壞殆盡,換來了是截然不同的性格與視覺感官。

此外,Artisan不僅僅在外觀部分做了一定幅度的改裝,甚至還將加大Brembo卡鉗、KW懸吊、防滾籠與Sparco座椅導入,除了外觀造型具備超跑水準,性能本質也同步受到日系車廠的強化,更不用說該車的動力已經由原先的470hp榨到518hp,完美釋放5.0升V8的澎湃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