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86 Convertibe實車 南非曝光!

日本Toyota(豐田)汽車前陣子宣布,他們計劃在三月份的2013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推出86 Convertible Concept,而本月初Toyota也正式發佈了86 Convertible Concept的預告圖。

很幸運的,近幾天,在國外ft86club論壇上出現了幾張86 Convertible的實車照,這輛86敞篷車看起來似乎是個量產車型。也許,Toyota早已做好生產86 Convertible的準備也說不一定。

這些照片是在南非開普敦拍到的,該組照片是從遠處拍攝,因此無法清楚看見太多車身上的細節,不過照片中的86 Convertible看起來非常的有吸引力,因為Toyota將86 Coupe雙門跑車改造成敞蓬車後並没有折損它的魅力。還是一樣的漂亮帥氣。

此外,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86 Convertible應該是採用傳統的織布軟篷車頂。這樣的設計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增加太多的重量。

在引擎動力部份,會與86 Coupe一樣,86敞篷車將搭載一具2.0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200hp/7000rpm,最大扭力20.9kgm/6400~6600rpm。

[Source:ft86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