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 Gloria Concept將在日內瓦進行首演

幾天前,義大利車廠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發布了旗下最新概念車-Gloria Concept的第一個官方照片,這款Alfa Romeo最新的概念跑車將會在下個月的2013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亮相,同時公佈相關的細節資訊。

Alfa Romeo Gloria Concept長4700mm,寛1920mm,高1320mm,軸距為2900mm。它是由Alfa Romeo和都靈歐洲設計學院(IED)的學生共同設計開發的一款針對亞洲和美國市場而生的時尚Coupe雙門轎跑車。

Gloria Concept有一個突出的標誌性三角進氣護罩柵欄,大進氣口,凹凸的獨特引擎蓋以及細長的LED前大燈。它那曲線優美而時尚的車身,搭配著20英寸的OZ賽車輪圏,也說明了它是款極重視運動性的車種。

目前還不清楚Gloria Concept是否裝有引擎,不過Alfa Romeo曾表示,Gloria將會搭載最先進的V6引擎和一具V8雙渦輪增壓引擎。此外,在未來,Alfa Romeo也將推出iPad應用程式,讓消費者上網選擇五種不同的車身顏色和輪圏樣式。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