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年親手改裝的 Toyota Supra複製車!

CarScoop網站讀者 Daniel S.於丹麥的 Vmax拍賣網站上找到一輛以1994年式 Toyota Celica Coupe雙門跑車所打造而成的 Supra複製車。

Vmax拍賣網站表示,這輛 Toyota Supra複製車是由居住於當地 Skjern城市的18歲少年親手改裝的。車輛除了換上 Supra樣式頭燈、前/後保桿、以及車尾燈之外,還加裝了車身側裙、19吋鋁合金輪圈(搭配前235/35、後265/30性能胎)、Eiback運動化懸吊、高性能煞車系統、以及 HKS排氣管系統等…。至於動力方面,車輛所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經過改裝後,擁有297匹最大馬力輸出。

Toyota Supra複製車目前的售價為67,000丹麦克朗,約34.8萬新台幣。


 

下一頁還有更多 Toyota Supra複製車與 Toyota Celica Coupe的圖片

披著狼皮的牛 : 搭載 Camry V6動力的 Lamborghini Murcielago複製車

Peugeot 406 Coupe 試圖變身 Ferrari F430!

101萬讓你入主180匹馬力的 Ferrari F430?!

作牛(Lambo)作馬(Ferrari)的墨西哥複製車工廠!

估計9成以上的人會被這輛 Bugatti Veyron複製車給唬了

Toyota Supra變身 Aston Martin DBS複製車!

Civic-gatti(喜美+Bugatti )複製車現正熱列競標中!

Ferrari看了可能會抓狂的 Enzo複製車!

披著狼皮的牛 : 搭載 Camry V6動力的 Lamborghini Murcielago複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