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的Level 2科技,現在進展到可以邊開邊睡了?

Level 2 是這幾年新車很強調,消費者也很重視的科技,從有速域到全速域確實也花了些時間,讓駕駛可以在長途駕駛中可以稍微輕鬆。當然Level 2 至今已經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科技,各家車廠都有自己的一套,Honda 有Honda Sensing; Ford有 Co-Poliot360;至於TOYOTA則是叫TSS⋯⋯而少數的日本人已經把TSS使用到令人吃驚的地步:

通常這種開車睡覺的主角通常都是某些美國Tesla車主,尤其在FSD(完全自動駕駛)功能上線之後又特別多,而爛醉開著TOYOTA Aphard 的日本人也出現在他們的高速公路上,原來醉的不是只有我們國人,全世界都有哩,只不過上面這位恐怕會像壽司郎事件一樣,社會性死亡機率很大,還有面這位也是Alphard 車主!

以這張 Tesla Model S 照片為證,駕駛被起訴!

Source:Twitter/@coolcars_kire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