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一車一樹校園創意競賽」徵件倒數 要拿獎金就趁現在

TOYOTA(豐田)長期重視環境保護的議題,除了導入各式節能減碳的車款外,更期待能積極地守護台灣這塊土地,並自2017年4月1日起,TOYOTA開始「一車一樹」計畫,每售出一台新車,即幫每位車主於台灣沿岸種一棵樹,活動至今已逾四年,累積種植超過45萬棵樹,致力於守護台灣海岸線,為帶動更多族群關注此議題,近期舉辦「TOYOTA一車一樹校園創意競賽」,希望能帶動年輕學子對於台灣海岸線的重視,也希望透過年輕學子的創意激盪,以「創意提案」或「創意影片」推廣TOYOTA一車一樹活動理念,為一車一樹帶來新的火花,並提供總獎金20萬元,初賽報名即將於5月9日截止,歡迎全台大專院校學生趕快組隊報名,初賽階段只要於競賽官網依參賽的組別填寫500字內的創意想法,就有機會進入決賽角逐高額獎金。

    除了高額獎金,評審團隊也由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系樓永堅教授、知名廣告導演盧建彰導演及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負責人程禮怡總監組成,將以最專業的角度評選出兼具創意與可行性的創意提案與創意影片。此外,此次競賽的宣傳影片也邀來超高人氣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與木星出演,透過演出閨密環保日常帶出一車一樹的活動理念,藉由兩位成員的超高人氣,吸引更多年輕族群關注。

    TOYOTA一車一樹校園創意競賽,進入最後報名衝刺階段,邀請全台大專院校學生發揮創意,共同推廣「一車一樹」公益活動,讓更多人知道海岸造林的重要性,共同守護我們的家園。『一車一樹校園創意競賽』初賽報名將於2021年5月9日截止,決賽作品繳交至2021年6月18日止,得獎名單於2021年6月30日公佈。

詳細辦法請上『TOYOTA一車一樹校園創意競賽』活動官網查詢網址:https://www.toyota.com.tw/event/toyotatreecontes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