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邀您來追劇, 入廠免費看MyVideo獨家線上首播強檔《茁劇場》!

TOYOTA車主又有福了!繼先前廣受好評的免費音樂、雜誌、遊戲等數位體驗服務,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再次於服務廠推出新活動,結合MyVideo出品的超夯台劇《茁劇場》,打造最精采的回廠體驗!本次與台灣大哥大旗下影音平台MyVideo合作,於全台TOYOTA服務廠及保修站顧客休息室,提供車主最新強檔台劇「茁劇場」4部影集全集限量免費看序號。TOYOTA希望顧客在等待保修的期間,除了享受美味的咖啡茶點,還能獲得更多娛樂體驗,讓回廠越來越好玩!

《茁劇場》是從《植劇場2》更名,為金鐘導演王小棣老師攜手多位導演籌畫的精采影集,主題延續第一季的「懸疑推理」、「靈異恐怖」、「愛情成長」,更加入「人物傳記」與「報導文學」等內容。

首播單元《滴水的推理書屋》,敘述推理小說和真實世界中發生的連環殺人案之間複雜難解的關係;《走過愛的蠻荒》則是在探討偏鄉教育以及原生家庭所帶來的自身困境;《誰說媽媽像月亮》,帶領觀眾跟著一名隨國民軍來台的律師視角,探討各時代母親的人生課題;《綠島金魂》,闡述一群生活有困境的人,在意外獲得金塊地圖後,踏入綠島期盼挖到黃金,拯救他們的失意人生。

即日起至2022/12/4(日),車主回廠於顧客休息室等候愛車保修時,使用個人行動裝置,即可輕鬆收看精采絕倫的《茁劇場》單元影集!

 TOYOTA讓您在廠等候不無聊,回家繼續享好康!

■ 詳細活動辦法請立即前往TOYOTA官方網站了解:https://www.toyota.com.t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