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Lamborghini Urus打破Pikes Peak SUV攀登最速記錄 比前記錄保持者快 了17.84秒!!![影片]

Lamborghini(蘭寶基尼)尚未推出的Urus小改款車型以10分32.06秒登上Pikes Peak(派克峰)的頂部,成為爬Pikes Peak最快的量產SUV。由於Urus的中期更新要到本月稍晚時才會完全揭曉,所以它穿著色彩鮮艷的迷彩衣登場,由Pirelli(倍耐力)的試車手Simone Faggioli駕駛,這款義大利超級SUV以10分32.06秒的時間完成156個彎道,到達4,302公尺的山頂終點線。

破紀錄的小改款Urus車型搭載V8雙渦輪增壓引擎,配備了Pirelli P Zero Trofeo R高性能胎車內防滾架六點式安全帶賽車座椅和滅火系統。並以超過17秒的時間打破了Bentley(賓利)Bentayga在2018年創下的10分49.902時間。 

我們必須等到本月稍晚時才能確切了解小改款Urus的技術規格(可能使用Urus Evo的名字),但Lamborghini確實確認它由V8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動力,我們推測這可能是對現行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修改調整,再進行電氣化,讓動力輸出比目前Urus的641 hp (650 ps)和86.7 kgm更高。

從外觀上看,小改款的Urus與現款車型幾乎沒有什麼不同,目前可看到的主要區別在於車頭正面護柵上的設計不同,前保險桿兩側的進氣壩柵欄也變細,後保險桿兩側的通風口改變了方向;而底部深色氣流擴散器上的鰭片有部分也經重新設計,成為"Y"造型。 

Urus是Lamborghini主要的賺錢工具。2022年上半年,Lamborghini在全球交出了5,090輛車,其中61%是SUV。在2021年全年業績中,Urus是該品牌的暢銷產品,交付量為5,021輛,佔所有銷售額的59.7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