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跨界行銷超吸睛! COROLLA CROSS《咒術迴戰展》彩繪車 台北華山文化園區閃亮登場

TOYOTA身為台灣車廠龍頭,近年來陸續導入年輕族群喜愛的動感潮流車款,包括COROLLA CROSSCOROLLA SPORTGR86等,同時也積極跨界電競、運動、音樂等多元領域,像是近期冠名贊助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FINALE in TAIPEI》、跨界合作傳說對決熱門手遊、擴大贊助T1、UBA及HBL各級籃球賽事,以及Hito流行音樂頒獎等大型音樂活動等,充分感受到品牌對於年輕族群的支持與重視。

Δ TOYOTA COROLLA CROSS《咒術迴戰展》彩繪車,車身上加入「咒術迴戰」超人氣角色 – 宿儺與虎杖的設計,超炫外型絕對吸睛!

  本次TOYOTA特別與《咒術迴戰展》合作,獨家授權打造 COROLLA CROSS專屬彩繪車,並將於2023年2月25日至2023年2月28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金八廣場正式亮相!活動日除了邀請COSER打扮成《咒術迴戰》人氣角色「釘崎野薔薇」與粉絲互動,現場亦將舉辦「打卡贈禮」活動,歡迎粉絲前往朝聖拿好禮!

  本次活動彩繪車將「咒術迴戰」超人氣角色 – 宿儺與虎杖彩繪在TOYOTA品牌熱賣車款COROLLA CROSS上,超炫外型絕對吸睛!彩繪車選用COROLLA CROSS質感雲河灰車色,車體俐落動感的外觀使角色張力更加強烈,精彩呈現車款的霸氣本色!TOYOTA COROLLA CROSS自2020年國產上市以來,憑藉大器質感的外觀與大空間,以及完善的安全配備獲得消費者肯定,在台銷售已累計近十萬台的傲人成績。

Δ TOYOTA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團於2/23(四) 晚間八點邀請知名電玩實況主Sandy(中)和兩位專業COSER(左一、右一)帶領觀眾一窺《咒術迴戰展》的展覽現場,請觀眾準時鎖定!

  此外,《咒術迴戰展》TOYOTA COROLLA CROSS彩繪車也將在2月23日(四)晚間8點在TOYOTA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團直播影片中搶先曝光,節目中更特別邀請知名電玩實況主Sandy珊迪和兩位專業COSER帶領觀眾一窺《咒術迴戰展》的展覽現場,準時鎖定直播並留言就有機會抽中《咒術迴戰展》的周邊商品。

  展車活動將在228四天連假於華山金八廣場正式展出,活動期間從上午11點到晚間5點,在展車現場打卡並按讚TOYOTA官方粉絲團,即可獲得精美小禮一份。更多資訊請鎖定TOYOTA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aiwan/?locale=zh_T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