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itsubishi Outlander Ralliart將於2024年推出 馬力輸出接近300hp  還有更侵略性的車身和升級的懸吊

根據日本Best Car雜誌的一則新報導,Mitsubishi(三菱)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到2024年時將會為Outlander推出Ralliart版本。雖然Ralliart這個名稱已經正式回歸,但僅限於特定車型的視覺調整。

根據來源消息稱,這將是一個完全成熟的Ralliart版本,不會是僅有車身套件和其他外觀變化。未來Outlander的這個Ralliart除了擁有侵略性的外觀之外,還會有更硬的避震懸吊和其他機械變化。另外,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也會進行修改,Mitsubishi顯然會計劃提高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動力輸出。

雖然標準的Outlander PHEV提供了248 hp的最大綜效馬力輸出,但Best Car聲稱Ralliart版本的SUV將會獲得額外的38 hp,總綜效馬力達到286 hp。來源消息中没有提及扭力,但標準Outlander車型的扭力為45.9 kgm。目前尚不清楚Mitsubishi的工程師們是否會研究並升級內燃機動力,也就是2.4升四缸引擎,又或者他們只計劃升級電動馬達。在標準Outlander車型中,前面有一個85 kW的電動馬達,後面有一個 100 kW的電動馬達。

Mitsubishi已經在去年的Tokyo Auto Salon上推出了Vision Ralliart Concept,這款概念車讓我們領略了一款更具運動感的SUV車型外觀。如圖所示,這款概念車配備了霸氣的車身套件,並安裝了22英寸的雙助五輻式黑色輪圏,還有加大的煞車碟盤和六活塞煞車卡鉗。當它在2022 Tokyo Auto Salon上首次亮相時,展示車承諾提供在所有道路和天氣條件下的加速、轉向和製動。Mitsubishi還承諾更高的電動馬達輸出,但沒有給出詳細說明。

[Source: Best 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