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章男最新的收藏車款,土豪金Tomica Toyota GR Corolla!

Toyota的豐田章男大概是當今全球最具知名度的車商老闆,雖然話題度遠不如Tesla的Elon Musk,他的親民度是遠超所有汽車同業老闆,會自己下場賽車、試車、時不時在三更半夜跑去大黑停車場(大黑PA)車聚亂入,上周日他又跑去麥當勞吃快樂兒童餐:

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麥當勞?因為GAZOO Racing和TOMICA及麥當勞合作,在本月12日推出了買快樂兒童餐,送GR Corolla 小車,但如同而各位所看到,車子是由黑色塑膠袋包起,這大概就是個盲抽活動,也不知道豐田是吃了多少薯條才拿到GR Corolla,但是看他那快樂的樣子,是不是也很想衝去買呢?但是,ONLY IN JAPAN,等你訂好機票可能活動已經結束了,不過呢,你還是可以期待下波,4/26 日,土豪金GR 86 即將登場!

日本麥當勞快樂兒童餐送Tomica製Toyota GR Corolla!和GR 86?

Source:X/Gazoo Rac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