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快樂兒童餐送Tomica製Toyota GR Corolla!和GR 86?

日本麥當勞一向都很照顧愛車的大小男孩,4年前推出過Tomica Toyota Supra,兩年前則是Nissan GT-R Nismo,現在他們在官網又宣布即將在本月12日先推出快樂兒童餐送土豪金Toyota GR Corolla⋯⋯

然後他們又在官網埋下了一個伏筆,快樂兒童餐活動第二波4/26日將再推出另一台神祕車款!

那麼其實也不用多保持神秘,因為合作廠商Toyota Gazoo Racing 同時也找來了日本日本漂移方程式車手-具志堅士郎和現任WRC冠軍-芬蘭天才車手KALLE ROVANPERÄ 一起代言。KALLE ROVANPERÄ開的是輛GR Corolla; 具志堅士郎開的則是輛GR 86

所以,4/26日要送什麼車?上面影片的23秒和40秒處和其它多處線索已經有答案哩,就是GR 86!

所以,4/26日要送什麼車?上面影片的30秒和2:57秒處已經有答案哩,就是GR 86!

雖然不用大老遠為了這玩具跑去日本,但如果是那個時間剛好在日本,特地去買幾份快樂兒童餐也是可以,因為大概又是盲抽也許!

去年創史上最年輕WRC 總冠軍,首參漂移方程式又拿第一的芬蘭車手 Kalle Rovanperä!這就是天才!

Source:YT/マクドナルド公式(McDonald’s)TOYOTA GAZOO Rac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