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節目Top Gear試車手Stig真實身分再度曝光?

身為全世界最著名的汽車節目,Top Gear中最令人好奇的角色絕對是永遠穿著一身白色賽車服、頭戴白色Simpson安全帽的神祕試車手Stig。

在當年賽車手Ben Collins就是Stig的消息流出以後,之後Stig的真實身分就被嚴密的保護著,不過最近有個消息可能又會揭開這位躲在白色賽車服之後車手的真實身分。

根據Daily Record的報導,現在的Stig很可能就是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BTCC)的參賽車手Gordon Shedden,這位車手最近才和Honda合作測試了超級割草機Honda Mean Mower,而這個割草機的計畫Top Gear雜誌也有參與其中。

因此也說明了Gordon Shedden和Top Gear之間的關係,而不僅如此,Shedden在Top Gear節目也擔任了幕後的員工以及一些聯繫來賓的工作。

當被問到是否就是Stig,這位車手的回應是"我不認為有任何人可以確定這個事情。然而,在結束了一天之後,Stig不過就只是一個穿著白色賽車服的傢伙,知道他的身分是個謎團,遠比知道他是誰還來的重要。"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