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會讓他們逃離阿根廷的過程更加具有戲劇性,因為他們打算把車燒掉啦!

一位警察官員的報告表示,Top Gear工作團隊決定要將三輛有爭議的車輛燒掉、來讓他們離開阿根廷的過程更加具有戲劇性。

 

 

還記得前一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Top Gear醜聞消息嗎?昨天我們才聊到他們的巴塔哥尼亞特別節目就訂在12月27、28日撥出、現在又有關於他們的新消息了。讓我們回顧一下,這一切都始於Jeremy Clarkson的Porsche 928上面掛著H982 FKL的車牌,這車牌令人聯想到1982年阿根廷入侵福克蘭群島,由於英國最後的回應,迫使他們選擇投降。

Top Gear的製作團隊被據稱是福克蘭戰後的老兵攻擊,所以團隊決定,最好還是趕緊離開這個國家。現在,當地警方報告說,製作團隊想要把Porsche 928, Lotus Esprit 以及 Ford Mustang都燒掉,使得離開阿根廷的行動看起來更具戲劇性。阿根廷的外交官表示,Top Gear想用焚燒車輛的鏡頭來提高「戲劇效果」。同一份報告還特別指出,在BBC的團隊離開阿根廷之前,那塊有爭議的車牌已經被換走了。

而Top Gear官方則回應關於他們有意去焚燒車輛的這個指控是「無稽之談」。因為他們早已準備相當具有戲劇性的題材作為聖誕節特別節目,所以他們不想再冒任何其他風險。此外,Top Gear的代表也提到,團隊的主要目標就是拋棄車輛,盡快離開阿根廷不要引起其他問題。

Source: independent.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