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將限量出產20輛全碳纖維車身P1!

房地產投資者Manny Khoshbin在他自己的Instagram上面表示,McLaren將限量出產20輛P1,它們將採用全碳纖維車身。

 

 

早在去年六月,我們就聽到一個關於McLaren P1可選擇全碳纖維車身的謠言。現在身為名車蒐藏家的Manny Khoshbin表示,他將把他的鑽石白P1送回McLaren的廠內,改裝碳纖維面板。他還提到,能選配全碳纖維車身的名額僅限20輛。

根據消息來源的認知,其中七個名額是配給美國,而剩下的名額將分散給世界各地的主要市場。目前關於價格的細節仍舊不詳,但是從2013年起就有傳言說,這將花費150,000英鎊、約略等於233,700美元以及190,200歐元。

最後一點,做為比較、我們提醒您Pagani Huayra也有類似的選項,它的訂價是112,500歐元。

Source: Manny Khoshbin 與 gtspir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