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i Makinen 美國Buttonwillow賽道狂飇2015 Subaru WRX STI[影片]

前幾天,Subaru(速霸陸)已經發布了一段四次奪得WRC世界拉力錦標賽冠軍的Tommi Mäkinen在美國加州Buttonwillow賽車場駕駛測試2015 WRX STI的新影片。

在試駕過2015 WRX STI後,Tommi Makinen說:"你不能用這輛車做出任何錯誤,Subaru已經做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他們的腳步總是一直向前邁進,並繼續前進,與舊車型想比這是非常好的改變。他接著說:"這是一種真正要求你開得更快,再快的車子。"

而從影片中我們也可以看到Tommi Makinen真的很用力的操駕2015 WRX STI,開的真的很快,快到輪子都離地了!

在這我們再一次介紹一下2015 Subaru WRX STI的動力規格。2015 WRX STI的引擎室內搭載一具擁有305匹馬力和40.2kgm扭力的2.5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所輸出的動力會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傳送到左右對稱的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輪胎上,0~96km/h的加速時間5.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