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英雄做公益,Ram 2500 Power Wagon超人:鋼鐵英雄主題貨卡將進行慈善拍賣

自從汽車成為大眾化的交通工具、電影成為平民娛樂以來,兩者間的結合互相拉抬聲勢也已有超過半世紀的歷史,而近年來浴火重生的Chrysler在去年6月與Warner Bros華納影業合作,由旗下貨卡品牌Ram的2500 Power Wagon貨卡為基礎、打造出最新英雄主題車款-「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這輛Ram 2500 Power Wagon在蘊含藍色調的Dark Ceramic Gray車身上、有著黑色塗裝的車頂與紅色格柵的水箱罩,搭配17吋黑色鍛造鋁圈及越野用胎,最後在廠徽的的部分換上超人專屬的「S」標誌,暗示著此車在地表上無所不能的越野載運能力。至於在黑色調為主的車室內部、則是藉由繡有超人「S」標誌的座椅,加上紅色及灰色的內飾加以點綴,手套箱上方則有著「Man of Steel」的銘牌,而車用主機在開啟後也同樣會浮現「Man of Steel」的字樣。

如今為了呼應超人的形象,Chrysler近日也準備將這輛Ram 2500 Power Wagon超人主題貨卡進行拍賣,雖說估計此車有著112,674美元的價值,不過其起標價是從2萬美元開始、目前的標價則為4.75萬美元,無論拍賣結果如何、Chrysler都將會把拍賣所得近數捐助給LA Family Housing洛杉磯家庭住房慈善機構,藉以幫助貧困及無家可歸的家庭度過難關。

[Source: Charity Buz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