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G Lexus LS 650原型車將於12月發表!

根據美國 Motor Authority報導指出,日本 Toyota(豐田)汽車旗下子品牌 Toyota Motorsport GmbHTMG)歐洲競技部門,將於今年12月1日開幕的德國2012 Essen車展,首度發表 Lexus LS 650原型轎跑車!

約在一年多前被狗仔攝影捕捉到的 TMG Lexus LS 650原型轎跑車的外觀搭載了更具霸氣與侵略性的前/後保桿、前保桿導流下巴、具進氣孔設計引擎蓋、寬體式前/後葉子板、車身側裙、大尺吋鋁合金輪圈、高性能煞車系統、以及行李廂蓋導流尾翼等專屬空力套件。

TMG部門發言人 Alastair Moffitt指出,TMG Lexus LS 650原型轎跑車將搭載一具擁有超過600匹最大馬力輸出的5.0升雙渦輪增壓 V8汽油引擎;而根據一份外流出的資料顯示,此高性能車款的動力輸出為650匹與72.4公斤米。強勁的性能讓2,070公斤重的 TMG Lexus LS 650僅需4.2秒便能由靜止加速至每小時100公里,並能達到每小時320公里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