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2014 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正式曝光!

德國 Mercedes-Benz(賓士)正式發佈 2014年式 Mercedes-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的圖/影片與數據規格,並宣佈此高性能超級跑車將於2013年6月正式上市。

與 Mercedes-Benz(賓士)汽車旗下 Black Series性能系列車款一樣,全新 SLS AMG Black Series也搭載了更強的動力、更輕的車身、以及更優的操控性能技術。經過 AMG技師的調教後(換上全新引擎進氣系統、凸輪軸、升級版冷卻系統、、),SLS AMG Black Series所搭載的6.2升自然進氣 V8汽油引擎爆發出622匹最馬力與64.65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

強化動力搭配1550公斤輕量化車身(比標準版  SLS AMG輕了70公斤),讓2014 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的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時間比標準版  SLS AMG 快了0.2秒,僅需3.6秒;極速更可達到每小時315公里的境界。引擎平均油耗與CO2排放值為7.19km/l與321 g/km。

2014 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的外觀融合了 SLS  AMG GT3的設計,擁有寬體式(前加寬20mm、後加寬24mm)葉子版,並搭載包含碳纖維前保桿下巴、碳纖維車身側裙、以及碳纖維後保桿車底分流器。SLS AMG Black Series還標配了20吋鍛造清量化鋁合金輪圈、陶瓷/碳纖維煞車碟片、以及僅17公斤的鈦合金排氣管。

Mercedes-Benz(賓士)還提供2014 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車主包含可提升下壓力的前導流葉片 、可調式車尾導流尾翼 、電子防滑速差系統、碳纖維傳動軸 、跑車化懸吊、以及起步控制系统的 carbon fiber aero套件選配。

2014 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的座艙換上輕15公斤的跑車座椅、移除6公斤重的 COMAND多媒體娛樂系統、並選用鋰離子電池取代8公斤重的傳統電池組。

2014年式 Mercedes-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的售價估計將超過20萬英鎊(約940萬新台幣)。

下一頁還有更多2014 M-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