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錯亂?一輛名為918 Spyder Edition的Porsche 911 Turbo

當一輛Porsche 911 Turbo S不是一件易事,這輛車作為Porsche最強的性能車款很長一段時間,但之後卻被更快、更先進、更稀有的車款超越了。

 

那麼當Turbo S被918 Spyder超越之後,該怎麼辦呢?假裝自己是輛918 Spyder如何?

這就是今天這輛車的由來,2012 Porsche 911 Turbo S Cabriolet 918 Spyder Edition,這輛後置引擎、渦輪增壓的敞篷特仕車款的用意是讓那些已下訂918,但仍在等待交車的客戶不會太無聊。

這輛車是由997世代的Turbo S發展而來,搭載的3.8L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引擎擁有530 hp的最大馬力與71.3 kg-m的最大扭力,並透過一顆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來驅動四輪傳動系統,沒有任何油電混合系統的輔助,外觀內裝以黑色為主,加入一些綠色作點綴。

由於918 Spyder僅生產918輛,因此這輛特別版Turbo也只生產918輛,而圖中這輛車是第43輛,僅行駛260英里,準備在接下來由Mecum Auctions所舉辦的拍賣會上出現,預計價格可能落在$15-20萬美元之間,這個價格在美國足以讓你訂一輛全新的911 Turbo Cabriolet、甚至是Turbo S Cabrio,不過這輛車的價值是在於限量,特別是對於那些想用這輛車與他們的918 Spyder配對的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