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引擎賽道測試曝光 Lexus LC500賽車換裝V8 Twin-Turbo引擎征戰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影片]

去年年底,Toyota(豐田)汽車宣布將繼續以Lexus(凌志)LC參加今年的Nürburgring 24 Hours耐力賽。同時也表示LC賽車將搭載新4.0升V8雙渦輪增引擎;而最終這具引擎將會導入Lexus的市售量產跑車上。

近日,在Youtube上的nenkatsu拍到了Lexus LC500賽車在賽道上的測試影片。片中的LC 500原型賽車展示了它的英姿。雖然它身上有一些偽裝,但還是能讓人清楚看到它身體上的線條。透過影片可看到這輛賽車的車頭下有大片擾流板,兩側有上斜的導流片,引擎蓋上有兩個大通風孔,車側輪拱相當寛,車尾上還有支大擾流尾翼,底部側邊也有誇張的氣流擴散器。

雖然影片中的LC500賽車並没有盡全力的狂奔,但它在加速時還是發出了不算大但刺耳的聲浪。不過,由於影片的音質很差,因此很難辨別它的動力根源。

根據我們從影片中看到和聽到的內容,我們推測其刺耳的嘶嘶聲應該是來自直齒的序利式變速箱。而加速時的轟鳴聲可能就是Toyota之前宣布的新型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

對Toyota和Lexus(凌志)來說這是個令人振奮的一年,因為他們希望在今年的Nürburgring 24 Hours耐力賽中取得勝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v=zZw5pAbqPmg&feature=emb_logo

[Source:Youtube nenkatsu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