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發表高C/P值跑車 Evora GT410更適合每天日常使用

Lotus(蓮花)推出了Evora的新版本GT410,這家英國跑車品牌表示這部車擁有“非凡的C/P值”。如果您覺得GT410這個名稱很熟悉,那是因為Lotus在2018年時就推出了GT410 Sport。不過,新的GT410是個價格更便宜,但配備更好的車型,Lotus推出這個車型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更符合車主的日常使用。

GT410的售價為82,900英鎊(約合新台幣325.8萬元),比GT410 Sport少3,000英鎊(約新台幣11.8萬元)。經重新調整的GT410配備了Sparco運動座椅,空調系統,為乘員創造了更舒適的環境,同時標配定速巡航系統,倒車攝影系統也提高了安全性。

此外,還有衛星導航系統,可連接Apple CarPlay的高級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而且還包括了首次導入的DAB數位廣播系統。Lotus也為GT410強化了座艙隔音,減少胎噪聲,改善了車室音樂的聆聽效果。另外,GT410的車門飾板現在有了扶手和儲物區,為乘員提供更大的實用便利性。且它的車後配備了大面積的後檔玻璃使後方視野變的更佳。

與GT410 Sport相比,GT410的懸吊阻尼有進行了修改。這個避震懸吊依然能提供出色的操控性能,但它也擁有更加順滑的行路感受,進而提升了舒適度。而Michelin(米其林)全季節輪胎的運用,可提供全年的駕駛性能和更舒適的減震效果。

在外觀部份,GT410的前行李箱蓋,外後視鏡,車頂,側門檻,尾門和後擾流板都改為與車身同色。底盤,GT410配備有AP Racing煞車卡鉗,銀色或亮黑色V型鋁合金輪圏,前輪圏尺寸為19英寸,後輪圏為20英寸。

GT410搭載Toyota(豐田)生產的3.5升V6 24汽門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416ps(410hp)最大馬力,和41.8kgm的扭力。傳動變速系統有六速自排變速箱和手排變速箱可選,並配有Torsen差速器,可以在彎道中獲得出色的操控性。最高時速也能逹到298km/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