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原型測試車曝光! Jaguar打造3-Series對手的的第一個證據

有關Jaguar(捷豹)要推出入門級車款,BMW(寶馬)3-Series競爭對手的轎車傳聞已有相當長一段時間,而由於我們友站Autoblog神通廣大的間諜照攝影師,現在,有明顯的證據可以證明,傳說中的Jaguar新入門級轎車事實上是真的存在,而且已進入路試階段。

儘管這輛原型測試車穿著XF的外殼,不過很明顯的,殼子內是一個完全不同的車款。透過照片可以看到該測試車的車身長度較短,車門同樣也被縮短,車頂輪廓線也調整過,後保險桿己被拿掉,排氣尾管的位置也與XF不同。

新的Jaguar入門級轎車內部代號為X760,未來它可能被稱為“XS”,預計會是採用Jaguar的PLA(輕量式架構)平台,以輕量化材料打造,降低車重。至於引擎系統,預計會有二個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和六缸機械增壓引擎。

推測,這款新的入門小型轎車會在2015年進入市場。另外,之前有消息表示,入門轎車推出之後不久,將會有一個新的跨界休旅車問世,這是Jaguar有史以來的第一款休旅車,它將會採用相同的平台打造,因此,該平台也可以打造四輪驅動車型。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