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F1 Concept概念超跑

設計師Steel Drake之前設計了一款名為Mercedes-Benz (賓士)SF1的概念跑車,他的設計圖被刊登在許多網站和全球各地的平面雜誌上,並獲得了廣大的回響。

Steel Drake在獲知這個消息後表示:「我作夢也沒想到這個作品會如此的受到歡迎,我很高興,也很感謝大家。所以幾個月前,我決定為這Mercedes-Benz SF1 Concept進行最終版本的設計。」

Mercedes-Benz SF1 Concept的車身長4557mm,寬1908mm,高1209mm,軸距為2672mm。其外觀車身線條由三角形、曲線以及尖銳的邊緣所組合而成,整個車身除了線條複雜又有棱有角之外,也充滿美式肌肉風格和前衛的流線造型。

略帶方型的車頭没了Mercedes-Benz傳統式的大型水箱護罩,不過車頭加入了Mercedes-Benz現今使用的設計元素,類L型頭燈,而前保險桿二則的進氣口也大的誇張,這樣的設計能為煞車系統提供更佳的冷卻效果。另外,Steel Drake也重新設計了Mercedes-Benz的Logo。

車側,SF1 Concept的前輪拱特別的高聳,車門則充滿三角形線條,車門後方還設有進氣口。 SF1 Concept有個十分豐滿的臀部,二側各有個與頭燈相呼應的L型LED車尾燈,下方的梯型排氣尾管被刻意往中間集中,這二個排氣尾管雖採用鍍鉻材質,但口徑不大,這似乎讓SF1 Concept的車尾顯得不那麼霸氣。

第二頁有更多Mercedes-Benz SF1 Concept精彩圖片。

 

 

 

[Source:behanc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