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肌肉改裝人氣王,Forgiato Wheels與KH發表Ford Mustang改裝計畫

由於新款的Ford Mustang發表的時間並不久,因此現在我們還不太容易見到經過改裝的Mustang。不過大家都明白,這款熱門的肌肉車將會成為眾多改裝車廠想要染指的對象,為熱門的野馬提供獨特的外觀以及強悍的性能改裝套件。

事實上,自從Ford Mustang正式發表以後,即使實車還沒到手,就已經有為數不少的改裝品牌宣布了自家的改裝計畫。這之中包括了Forgiato Wheels以及Kris Horton (KH)這兩個品牌共同合作的計畫。

最近這兩個改裝品牌釋出了他們改裝作品的預想圖,讓我們能夠看見未來他們改造的Ford Mustang會有著什麼樣的特別外貌。由於並沒有提升性能的相關資訊,我們目前只能夠看出這輛Mustang將會得到一組寬體套件。

整個套件包括了更加突出的前後葉子板,讓這輛肌肉車更具視覺張力。而造型修改過的前保桿附上了一支低伸的前下巴,使得車頭看起來更有侵略性,而車側的側裙以及車尾加上了一支小鴨尾來修飾整體的線條。當然,由於Forgiato Wheels的參與,一組加大的輪圈絕對少不了。接著就讓我們期待不久之後一輛輛經過改裝的Ford Mustang實車陸續亮相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