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於經典賽車靈感,Puritalia釋出旗下427 Roadster原型車樣貌

自從2012年當時Puritalia這間獨立車廠發表了他們的427 Roadster新車計畫之後,我們就鮮少再聽到有關這間公司的消息了。不過看來他們這段期間並沒有停止努力研發,因為就在最近Puritalia釋出了他們接近量產的原型車廠照。

披著一身樸素潔白的烤漆,這輛原型車目前是用來進行測試車輛機械零件的運作以及底盤設定的操控特性。儘管還沒有完全開發完成,但是Puritalia自信的表示,"很少車款能夠在建造的階段就擁有如此迷人的外觀,我們的車款就像是一位即使不用化妝也依然動人的天然美女。"

這輛427 Roadster的靈感來源是傳奇的1965 Shelby Cobra經典車款,不過在注入現代技術之後,將會採用碳纖維複合材質來打造車體,而底盤則用上了鋁合金與高碳鋼材製作。量產之後將會有兩款引擎提供客戶自行選擇。

一顆是自然進氣的5.0升V8引擎,能夠輸出445匹馬力與54 kg-m的扭力;另一個選項則是機械增壓的5.0升V8引擎,能夠爆發出605匹馬力與65.2 kg-m的扭力。搭配上僅僅1,000公斤出頭的車重,將會有著驚人的加速性能表現。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