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Lamborghini Revuelto已亮相 但依然還在測試中 [影片]

Lamborghini(蘭寶基尼)在上月底推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Aventador替代品Revuelto。雖然Lamborghini的新世代旗艦超跑Revuelto亮相了,但看起來這款新車依然還在測試中。YouTube上的Varryx在 Lamborghini位在Sant’Agata Bolognese的工廠前長時間守候,試圖要看到Revuelto。沒過多久,一輛螢光錄的Revuelto原型車就出現在他的鏡頭前,車頭蓋上還有黑白迷彩布。

這輛螢光綠的V12 PHEV超級跑車似乎是以電動模式行駛,因為它的聲音不大,不過也不算太安靜。透過影片大家可以聽到它的輪胎聲很大,但除了胎噪聲,它從工廠出來左轉加速時似乎也發出了小小的人造動力系統加速聲。世界有許多混合動力車和電動車也都這樣做,以提醒行人它的存在。

在大多數情況下,Revuleto將由V12自然進氣引擎提供動力,因為它的小型3.8 kWh鋰離子電池組僅能提供約6英里(9.65公里)的續航里程。在EV模式下,乾重1,772 公斤的Revuelto旗艦超跑只會提供180 hp的最大馬力。

雖然你不一定能透過影片判斷,但Revuelto比2011 Aventador LP700-4 長得多,車身進一步延伸了167 mm。它長4,947 mm,但比Aventador略窄,不包括後視鏡為2033 mm若把後視鏡算進則為2,266 mm。

除了Revuelto,Lamborghini也在忙著為HuracanUrus開發新車。這個義大利汽車品牌打算明年用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取代純V10超級跑車,屆時高性能SUV也將獲得一個PHEV車型。此外,到2028年Lamborghini還將推出第四款車藉以擴展其產品陣容。這第四款車已確認是2+2 Grand Tourer,它將成為Lamborghini汽車的首款純電動車

[Source: Varry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