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oniq 5 N與i20N WRC Rally 1賽車雪中共舞 預計這款電動跨界車將有約600匹的最大馬力!!![影片]

Hyundai(現代)為他們的Ioniq 5 N電動跨界休旅車發布了一段新的預告影片。這段新的預告影片展示了Ioniq 5 N在瑞典白雪皚皚的環境下快速奔馳的畫面。

影片中展示了一輛穿著迷彩外衣的Ioniq 5 N與i20N WRC Rally 1賽車一起在積雪覆蓋的跑道上奔跑滑移。令人興奮的預告片以N的電動馬達發出的嗚嗚聲結束,聲音中可能夾雜著人造聲音。我們知道EV將具備各種聲音功能,例如假換檔和轉速限制器的聲音,藉以增強駕駛感受,因為目前大多數人還是比較習慣聽到汽車引擎的聲音。

新的Ioniq 5 N在動力上不會與Kia(起亞)EV6 GT相同,雖然兩者共享同一個底盤平台。但EV6 GT的馬力為576 hp,而Hyundai的雙電動馬達設置將為Ioniq 5 N提供約600 hp的最大馬力。除此之外,Ioniq 5 N也會有比EV6 GT更大的扭力輸出,目前EV6 GT的最大扭力為78.3 kgm。Hyundai Performance N的工程師也會調整Ioniq 5 N的許多部件。

提升動力的代價可能會犧牲掉續航里程的範圍,不過這依然是一個謎。但根據美國EPA的測試雙電動馬達的Ioniq 5提供256英里的續航里程,而EV6 GT則為206英里的續航里程。Ioniq 5 N上的漂移模式等功能則將會使車主感到興奮、刺激,還有樂趣。

Hyundai Ioniq 5 N將在2023年某個時候首次亮相。我們沒有具體的日期,但這並不是Hyundai Ioniq 5 N的第一個預告片,所以表明了它正在朝著我們而來。我們希望能夠在今年上半年看到它亮相。如果它真的在今年首次亮相,它可能會在2024年的年初開始上市銷售。我們希望在未來的預告片中看到更多Ioniq 5 N的訊息。也希望它會引進台灣。

[Source: Hyundai 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