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輛電動超跑登場,BYD-仰望U9只需要3個輪胎就可以了?!

號稱中國百萬(人民幣)超跑,BYD-仰望U9日前在上海車展登場,令人感到驚訝的車頭燈有夠像McLaren,只是變更大顆了,還有就是它的登場方式相當的動感,用”跳”的!

仰望U9採取了自己的”雲輦”車身控制系統(DiSus-X),這系統還分三型,分別是雲輦A(Air 空氣車身控制系統)、雲輦C(Continuous 阻尼連續可調)、雲輦P(Pneumatic 氣動),這一整套說穿了就是和賓士的e Active Body Control 懸吊系統是同樣原理,用電腦來控制各自獨立的4輪懸吊,出發點都是為了適應各種地形和脫困,只是比亞迪把它搞得更炫炮囉!

另外,仰望U9也在這次發表了它即使只用三輪,車身依舊可以維持平穩的往前開,雖然這也是雪鐵龍多年前的老把戲,BYD就集其大成了!

BYD VS Tesla VS Lamborghini ,各種的VS

Source:BYD Globa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