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裸露 無預警曝光 這就是全新二代Audi R8 Spyder


不需要等待Audi為下一代R8 Spyder的正式發表,先前於德國的街道完全裸露捕獲。

 

就像前一代R8 Spyder,新車型採用了傳統帆布頂篷整齊地收進引擎和座艙中間。而原本Coupe車型透明的引擎罩也改成散射孔設計的引擎蓋,其餘包括內裝的部分都與Coupe車型差不多。




全新的R8 Coupe減輕66公斤的車重,因此新一代的Spyder也會有類似的輕量化工程。外觀上採用黃色塗裝並由亮黑色點綴,包括前保桿進氣口、車側後葉子板以及排氣管,而車內的方向盤可以發現左下方有方格旗為圖示的性能模式按鈕,證實這款被捕獲的R8是「Plus」性能版,搭載5.2升V10引擎,可產生最大610ps以及57.2kg-m扭力的輸出。


但也會有基本款R8 Spyder,同樣一顆V10引擎,最大輸出540ps和55kg-m的扭力,兩款車型皆搭配7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系統驅動所有四個車輪。

我們將可以在紐約車展上看到全新二代Audi R8 Spyder的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