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Koeru Concept「越」絕美的外型 Mazda CX-4再次捕獲 將在年底亮相


現在我們已經可以知道,去年Mazda在法蘭克褔車展上發表的Koeru(越) Concept的量產版將是什麼樣子。而Mazda的這款首部類Coupe SUV將會被稱為CX-4

 

儘管圖中CX-4所配備的鋁圈尺寸相當小,輪胎和輪拱間的距離頗大,導致外觀上看起來有點令人失望,不過仍可以看出車身線條的優美設計。

此車定位於CX-5之下,相較之下更具時尚與運動感,新的CX-4車身應該具有與Koeru(越) Concept相似的尺碼,大約落在長4600mm和寬1900mm以及2700mm的軸距,車艙採用5人座的設定。

然而CX-4將不只有外表突出,Mazda CEO小飼雅道(Masamichi Kogai)近期告訴國外媒體Autonews,這款產品將帶給「更多的駕駛樂趣」,比起其他品牌的Crossover跨界車型。CX-4聽起來似乎是能讓車主很享受車上的時光。

當然,Mazda將會推出更多款引擎,且希望未來能推出首次搭載在全新CX-9身上的渦輪增壓2.5升四缸引擎。

全新Mazda CX-4也許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亮相,並在2017年初開始販售。





▲2015年推出的Koeru Con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