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跑車大師的築夢路程,XCar探訪Horacio Pagani的人生故事[影片]

Horacio Pagani這位超級跑車設計大師從年紀相當小的時候,就深深地明白他將來會以打造超級跑車為志業。不過要將一輛輛夢幻的超級跑車從設計草圖化為現實,他能夠成為世界上少數手工超級跑車創造者不單是依靠著強烈的決心,還需要許多方面的努力。

Pagani先生了解要成就自己的夢想需要極大的努力,同時他也相當的熱愛將自己投入於工作當中。而在他的築夢生涯當中,他更曾經擔任Lamborghini首席工程師此等重要的職位。

大部分的人在那個階段,大概就會滿足於這個位於全球知名超級跑車製造商旗下的工作崗位,不過當Horacio Pagani發現在Lamborghini之下,他無法用自己的方式來打造車輛時,他毅然決然地選擇離開。

於1992年,他成立了Pagani Automobili這間超跑製造公司,不過花費了七年的時間才打造出品牌下的第一輛超級跑車。來自國外媒體XCar的團隊就到訪了位於義大利Modena的Pagani總部,請Horacio Pagani先生來闡述他人生以及這間公司的故事與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千萬別錯過這啟發人心的訪談影片,也一探這位超跑領域的傳奇人物是如何建立屬於自己的夢想。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