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ercedes-Benz C-Class兩廂掀背假想圖

全新一代的Mercedes-Benz(賓士)C-class會有SedanCoupe和Estate車型,在2013年九月時我們也聽聞Mercedes-Benz汽車有意拿新C-Class開發一款兩廂五門掀背車型,而在更早的2013年時我們也聽聞還會有一款名為SportCoupe的車型出現,以和BMW(寶馬)3 Series Gran Turismo(GT)及Audi(奧迪)A5 Sportback等車對陣撕殺。

同一份消息來源還表示C-Class SportCoupe將會是新C-Class中“最強最具運動性和運動能力的”版本,一直到2015年C-Class Coupe推出。基於這個傳聞,Theophilus已繪制了一張C-Class兩廂掀背車的假想圖,而且信相這款車會在2014年的某個時候推出。從這張假想圖來推測,它的車身尺寸應該會與A-Class差不了多少。

除了上述的車型外,在中國Mercedes-Benz會為了迎合中國人的口味而推出加長型的C-Class,而高性能的C63 AMG將會在2014年的年底帶著4.0升V8 Bi-Turbo到來。此外,2015年C-Class也很可能會有一個混合動力車型出現。

至於在引擎動力選擇上可能會與C-Class共用相同動力系統,所以我們期待的選擇將包括有一個2.2升四缸CDI引擎,最力馬力分別有170匹,204匹和231匹。一具156匹馬力的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一具有184匹馬力,211匹馬力和252匹馬力的2.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一具擁有333匹馬力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theophilus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