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就能入主的 Ferrari Enzo複製車

過去我們曾報導過多輛外型或質感糟到嚇人的複製車,但偶而也會找到一輛與原車相當接近、幾可亂真的作品。 本篇報導中的 Ferrari Enzo複製車便是一輛較有可能騙到一般路人的用心之作。

這輛在德國 eBay拍賣網蘸上販售的 Ferrari Enzo複製車的4,700mmX2,030mmX1,140mm車身尺寸與2,650mm軸距與實車相當接近,但其後擋風玻璃、車頂形狀、以及座艙內的方向盤與6速手排擋系統,讓車迷與專家一眼便能看出不同之處。但以整體設計與質感上來說,此 Ferrari Enzo複製車可算是一輛夠水準的作品。

Ferrari Enzo複製車搭載了一具擁有約400匹最大馬力,估計源自BMW 850i的5.0升 V12汽油引擎。其他配件包含了前8/後6活塞卡鉗煞車系統、玻璃纖維/碳纖維車身板件、Ferrari F50排氣尾管、19吋鋁合金輪圈(配置前255/30 ZR 19、後315/25 ZR 19 Continental性能跑胎 )。

Ferrari Enzo複製車目前最高出價金額約40,000歐元,約152萬新台幣。

下一頁還有更多 Ferrari Enzo複製車的圖片

披著狼皮的牛 : 搭載 Camry V6動力的 Lamborghini Murcielago複製車

Peugeot 406 Coupe 試圖變身 Ferrari F430!

101萬讓你入主180匹馬力的 Ferrari F430?!

作牛(Lambo)作馬(Ferrari)的墨西哥複製車工廠!

估計9成以上的人會被這輛 Bugatti Veyron複製車給唬了

Toyota Supra變身 Aston Martin DBS複製車!

Civic-gatti(喜美+Bugatti )複製車現正熱列競標中!

Ferrari看了可能會抓狂的 Enzo複製車!

披著狼皮的牛 : 搭載 Camry V6動力的 Lamborghini Murcielago複製車

[影片]可以燒胎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複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