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 InCar 最熱門之Top 20報導揭曉!

InCar網站在2012年有幾個大的變動,一是我們換了全新的Logo、二是換了與網站名稱相符的網域「https://incar.tw」、三是在 9月進行了大改版、最後則是將臉書粉絲頁的名稱換為與網站同名。在這麼多變動之下,我們非常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來的支持愛護,而在去年之中,到底有哪些文章是受到大家的喜愛呢?

這裡我們經過仔細的篩選,將去年最熱門的二十篇報導找出來,讓大家一同來回顧一下到底大家都喜歡哪些內容;而如果有漏讀的朋友們,也別忘了一定要來補票喔。

第二十名
2013年式全新Mazda CX-5 美國售價及配備公佈

▲Mazda第一部Skyactiv科技的車輛就要來台灣前,大家都有相當高度的興趣來注意它;不過…價錢是個門檻。要有好科技,就有好價錢…一分錢一分貨。你下訂沒?

第十九名
[疲勞測試]射出急停10連發 – Toyota Camry Hybrid 2.5 Q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單元去年怎麼數量銳減,實在是因為那段封閉道路已經又在施工了,所以我們一時之間找不到安全的封閉場地來測試;你知道哪裡適合、PO上地圖給我們參考好嗎?

第十八名
Toyota Prius c油電掀背小車正式上市

▲Hybrid龍頭推出的小型掀背油電車,除了讓人注目這個消息外,它也很好賣、一開始還賣到缺貨

第十七名
[Saab開講](1)30分鐘搞懂何謂五油三水!(附壓縮機冷凍油介紹)

▲其實這一系列的基礎單元評價相當出色,目前我們也在規劃第二季較深入的「Saab開講」,預計過完農曆年後就會正式上刊,大家如有想知道的汽車常識題材,也歡迎提供給我們喔。

第十六名
Toyota大改款 2013 RAV4型錄手冊曝光!

▲這跟後來的實車模樣相比,實車是不是更好看了些?

第十五名
熱 – Skoda Fabia RS 1.4 TSI春天報導

▲看樣子以後我們找Model就要找這類型的,這樣比較受到大家的歡迎,您說是吧。

第十四名
[常識]更換輪胎的步驟及注意事項

▲這篇報導最近也是上了新聞,不過就如新聞裡說的:「評價兩極」。企劃這單元的用意也無非是增加一些趣味性,但影片裡面提醒的重點,都是很確實的。

第十三名
Ferrari 599繼任者露臉 F12 Berlinetta 史上最強Ferrari跑車

▲有些車商沒花錢打廣告,車子可能會賣不好;但法拉利可不需要。它的消息全世界媒體主動搶著報!

第十二名
質感更精進!2012 Honda CR-V首波試駕報導

▲現在Honda Super CR-V已經跟Toyota RAV4短兵相接了,當時這兩車的新聞消息可真的說是吸睛焦點啊。

第十一名
福特六和汽車將陸續引進All-New Ford Focus、Ranger與 Mustang!

▲這新聞的受歡迎度、以及話題性,著實是讓福特六和開心了一下。不過大多數人應該是衝著新Focus而來,如果重點的Focus ST、或是Focus RS能來個幾輛,絕對比拉野馬進來還有氣勢(錢潮)啊。

[以下分頁繼續看前十名入圍名單揭曉]

 

 

第十名
[疑問]同一部車、男女駕駛踩踏的剎車距離是否相同?

▲在測試中加上一些趣味的元素,果然引起大家的注意,因此還上了東森新聞轉播;只是我們的重點是在於「女生/或一般車主在緊急時,也許不敢真的用全力踩下煞車踏板」,但最後 評論卻變成「她太想紅了嗎、為什麼不脫光…」。話說別冤枉正妹,這橋段當然是我們安排的,不是她無聊想脫啊。

第九名
Toyota Prius C Hybrid概念車將在2012年正式量產

▲Toyota要推出小型Hybrid的新聞,絕對是大家鎖定的目標。現在看看,當時的概念車好像也沒有比實車漂亮,你覺得呢?

第八名
真英雄還是精神有問題?素人蝙蝠俠身份大公開!!!

▲正義跟愛心一直是我們這個社會所需要的,而有了小牛、更顯他愛心的強大。話說,這套戲服真的太帥了,他也簡直就是電影裡蝙蝠俠的真實化身啊。

第七名 
針對男人的超級業務員!SEAT在賣哪部車?(內有限制級裸露畫面,不喜勿入!)

▲這可是意料中會入圍的新聞消息,不過,沒進前五名,可真讓人有些意外…這可證明了一件事:誰說我們都只會看辣妹!

第六名
Toyota正式公佈Prius C Hybrid官方照

▲這部車果真受到大家的密切注意,而且後來進台灣後、一下子就賣光光了。不過,美國「消費者報告」 雖然說:Toyota Prius C Hybrid並不值得推薦!但誰在乎呢…

第五名
全新2012 Mercedes-Benz B-Class官照正式亮相!

▲賓士裡面除了性能的AMG會受到關注之外,兼具實用、外型的B-Class果真是大家密切注意的焦點。不過以一般量產車來說,這樣的新車訊息新聞能竄升到第五名,真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第四名
Ferrari 599 GTO釀成的3死2重傷意外!

▲話說媒體是嗜血的!的確沒錯。但…流血有票房啊,這是很容易得到驗證的。只是可惜了這輛好馬……千萬記得,開車別搶快,成功快七分、失敗慢七天;代價很大的。

第三名
Ford宣佈2013 Focus ST美國市場售價

▲大家都以為性能鋼砲一定是VW Golf GTI比較受注意,其實錯啦!Focus ST才是注目的焦點!希望福特六和可以「正確的」引進這款手排車,不要再想以Mustang拉來當神主牌,最後卻落得變租賃車的下場, 那可就真的錯估情勢啦。

第二名
[補充報導]男女駕駛之剎車距離測試 – 女主角介紹

▲無意外,雖然測試的新聞上了東森新聞轉播,但最大的重點還是「正妹」啊!

第一名
時速300公里撞毀的新BMW M5,車上2人1狗皆存活!

▲這吸睛的重點完全在於:老爸開M5、兩個兒子各開M6、M3;然後撞成這樣沒人去見上帝外,連狗也活得好好地。這完全讓BMW得到消費者滿分的喝采!

短評

看到這邊,大家一定想不到,原來「Toyota」是這麼的重要,它的一舉一動都是萬眾注目的焦點;而Mazda、M-Benz、Honda都還能進入前 20強,也算是相當厲害。還漏了誰嗎?是的,就是Ford。

福特六和如果要進性能車當精神指標,下次請考慮進幾部「Focus STFiesta ST的手排車」,這些車在台灣保證不會淪為租賃車、而且一定會有人買單的。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