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850 Convertible上空跑車告訴我們一部好車不能只有性能,配色也是至關重要的

只創造出最快的車輛是不夠的,在體驗令人屏息的加速力道之前,你還需要合適的配色主題來讓人們驚嘆。

對於那些還沒見過Brabus 850 Convertible敞篷跑車的人,這輛車能讓你不顧一切地想擁有它。

 

該車甚至比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還要更快,之所以有這麼強大的性能,是因為這輛車將原本的S63 AMG心臟放棄掉,換成了一具重度改裝的引擎,能輸出838馬力與147.9 kg-m的扭力。

有了這等動力,再配合七速自排變速箱以及Mercedes 4MATIC全時四輪傳動系統,Brabus 850上空跑車便能在3.5秒內加速至100 km/h,並擁有350 km/h的極速,這輛車的表現「只能」如此,因為輪胎的性能沒辦法負荷,不然它還能更快。

Brabus 850敞篷跑車降低了15mm的高度,令它看起來更為貼地,而且也比原本的S63更加霸氣,當然碳纖維空力套件也功不可沒,也正因為如此,這輛車的配色形成黑、白、紅色內裝的強烈對比。